Tuesday, April 16, 2013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写 blog 吧. 说真的, 华语退步了 TT
今天上了一堂 Mandarin Pronunciation 的课, 很怀念以前小学上华语课的时候. 数一数, 都有6年没有再读华语了. 是时候增强一下了. 哈哈.

回到今天的话题,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先说说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是巨蟹座的, 当然很典型的那种. 巨蟹座的性格我都有.

【巨蟹座】
1、喜欢装坚强,装冷酷,让人捉摸不透。
2、隐藏悲伤。却希望别人安慰他、给他安全感。
3、爱幻想。希望有人懂他、爱他、能给他所想要的。
4、浪漫体贴。细心关爱自己爱的人。
5、外表孩子气,内心却很成熟。
6、害怕被忽略,对人关心也不表露出来。
7、内心藏着无数秘密,只和最亲密的人分享。
8、慢热。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静。遇见开心的事会说个不停,不开心会躲起来哭。
9、情绪化。爱撒娇,超级黏人。喜欢赖床。

没错, 这就是我.

最近在身上发生的事情, 让我不得不想. 是我跟人相处有问题? 还是我自己很有问题?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关心 = 烦 的话, 那为什么还要关心别人? 不关心, 你会失去那个人. 太关心, 反而觉得你很烦. 人嘛, 就是那么的犯贱. 其实你到底想怎样你知道吗?
道歉真的那么难吗? 如果说,那个人真的重要, 我愿意道歉. 但是有时候, 根本没有做错事情, 为什么要道歉? 要为了太关心一个人而道歉? 对不起, 我做不到.


从网络看到一篇文章: 人与人相处之道. 如果能做到的话, 必能受益无穷.

一、你好我壞。
二、你對我錯。
三、你大我小。
四、你有我無。

说时容易, 做时难.

今天就简短的更新一下吧!
晚安!

xoxo

No comments: